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交通银行商丘分行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记者 任 威

2022-11-23 03:17:49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交通银行商丘分行联合保安公司、物业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交通银行商丘分行邀请地方消防大队结合火灾实际案、通过消防日常管理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知识,对全体员工及消防值守、食堂等重点部位员工进行现场讲解,并通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对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进行现场教学。同时,进行消防器材现场实操演练,切实提升了全体员工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实战操作水平。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的开展,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白了“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含义。员工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提升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保障业务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