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2022-11-23 03:17:49 来源:商丘日报

  连日来,中国银行商丘分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文通学、重点深学、要点精学的要求,迅速行动,科学部署,多措并举,实施开展理论解读、体悟分享等一系列学习活动,切实把全行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学习报告聚力量。该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结合,通过“第一议题跟进学”“中心组领学”“专题研讨深入学”等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

  交流感悟赋动能。该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辖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以“感党恩、树正气、聚人心、促发展”为主线,丰富开展了专题座谈、主题征文、知识竞答等特色学习教育和文体活动。

  学以致用促发展。该行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大局,持续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绿色金融等重点领域信贷支持力度,扎实做好新市民服务、行长进万企等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实际行动。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相关人员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金融使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商丘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