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消防安全隐患单位曝光

2024-03-28 03:25:21 来源:商丘日报

  1.商丘市睢阳区汇豪天下小区

  存在的隐患:楼道内停放电动车;部分楼栋防火门损坏、未保持常闭;部分楼栋应急照明灯损坏;未经消防验收,消火栓无水;消防控制室停用。

  2.商丘市沐禾洗涤有限公司

  存在的隐患:员工宿舍使用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

  3.谢集镇天梦家具城

  存在的隐患:场所二层违规使用可燃夹芯彩钢板做隔断、搭建临时建筑;场所二层违规使用明火烧纸焚香;场所二层违规住人设置床铺。

  4.虞城县雅舍宾馆

  存在的隐患:三层东侧一具应急照明灯损坏;三层东西两侧安全出口处未配置灯光式疏散指示标志;三层一具灯光式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吧台处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无防火巡查、检查记录;无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记录;配电室内堆放大量可燃物。

  5.永泰生鲜超市

  存在的隐患:应急照明灯损坏;疏散通道被货物堵塞;消防车通道被电动车占用。

  6.夏邑县麦霸娱乐会所

  存在的隐患:六层、七层违规设置员工宿舍;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损坏;消防水泵损坏。

  7.民权县彗欣服饰店

  存在的隐患: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灭火器配置不足;门前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

  8.商丘市合鼎酒店有限公司

  存在的隐患:四楼仓库使用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

  9.柘城县宝利路捷汽车维修服务店

  存在的隐患:一楼南侧隔层杂物间违规使用夹芯泡沫板搭建;一名员工不会使用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未连接电源。

  10.宁陵县天润生活超市

  存在的隐患:南侧安全出口处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南侧出口堆放货物,影响疏散;二楼缺少安全出口标志;一楼南侧安全出口疏散门开启方向错误;无防火巡查记录;无员工消防安全培训记录。

  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