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国网柘城县供电公司

实行首席客户经理制 “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2024-03-27 04:38:16 来源:商丘日报

  “你好,张桥镇中心供电所,用电故障,需要报修是吗?请说下您的位置。”3月20日,放下电话,柘城县张桥镇中心供电所首席客户经理崔耀立刻联系了台区客户经理张文财前去处理。

  经过现场排查,张文财找到了故障点,很快恢复了客户用电,在了解到客户李传芝平时一人在家居住时,客户经理张文财还耐心的对李传芝老人家中的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在发现李传芝家中电灯开关松动,存在安全隐患后,立即帮其更换了新开关。

  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让优质服务变亲情服务,是国网柘城县供电公司实行首席客户经理制度以来的一个缩影。目前,国网柘城县供电公司在全县各乡所共设置了30名首席客户经理,他们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实际操作经验丰富,可以精准解决客户涉电诉求,并对处理进度进行督办,实现客户诉求的全过程闭环管理,让客户用电无忧。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电客户需求,首席客户经理走乡串户宣传推广网格服务电话、供电所电话、“我要找电工”等网格化服务渠道,确保客户有用电诉求能“找到人”;通过微信群与用电客户之间建立24小时长效联系机制,主动上门提供“零距离”服务;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用电需求,实行“一对一”服务制度;强化留守老人儿童的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意识,主动帮其排除隐患风险,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为贴心、高效的服务。

  “我们以党员示范区责任岗为载体,推广和落实首席客户经理制,做到客户诉求接得住、服务派得出、责任有落实,切实提高客户信任度和满意度,对于我们来说,服务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态度。下一步,我们将通过走访、张贴连心卡和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与客户连上心,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国网柘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职员李博说。


记者 张 猛 通讯员 马学贤 吴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