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7000元

“商丘好人”张天增偕妻子王爱华向示范区许楼“孝善食堂”捐赠大米、食用油

2024-03-27 04:03:04 京九晚报

  结束了连续的阴雨,昨日艳阳高照,气温回升。在这个温暖的日子,商丘市尤蒂丝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丘好人”张天增与妻子王爱华一起,为位于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许楼社区的“孝善食堂”送去了价值7000元的大米、食用油,为这里的老人送去了满满的关爱和温暖。

  “孝善食堂”是一个致力于为社区内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环卫工人和退役军人提供免费爱心午餐的地方,自开设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张天增、王爱华夫妻俩的这次捐献,更是为“孝善食堂”注入了新的活力。

  “能够坚持做公益事业真的很不容易,‘孝善食堂’给老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我们能力有限,只能尽自己的能力献一份爱心。”张天增、王爱华夫妻俩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让老人们能够吃得更好,生活得更加幸福。

  昨日,“孝善食堂”为老人们准备的是米饭与大锅菜、面汤,张天增和王爱华还和志愿者一起为老人打饭,看到老人吃着热腾腾的饭菜,夫妻俩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记者 戚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