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成功举办2024年校招大学生座谈会

2024-03-21 10:28:33 来源:商丘网

为构建校招大学生与分行的沟通桥梁,树立与分行同频共振的坚定信念。3月20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成功举办2024年校招大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尹向洋主持,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尹向洋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原银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分行组织架构,逐一讲解了福利待遇及职业发展路径。互动交流环节,新员工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身学习经历、职业规划等,纷纷表示将珍惜工作机会,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分行发展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新员工发言,并就现场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

座谈会最后,邱景为新员工送上寄语,她表示大家要珍惜和维护行里提供的平台,学会调整心态,正确面对压力,并就日后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工作新环境;二是要学会独立思考,增长学识,提升自我;三是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多向分行反馈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新员工对中原银行的了解,也为其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商丘分行将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校招大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共同谱写团结奋斗新篇章。程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