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筑牢规矩意识 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2024年新员工廉政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

2024-03-19 15:29:45 来源:

为牢固树立新员工廉洁从业及纪律规矩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第一道防线,系好“第一粒扣子”,3月15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对2024年新入职员工进行岗前廉政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全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员工违规行为处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等为新员工上好廉洁第一课,随后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指出,全员一是要转换身份角色,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和岗位职责;二是要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业务骨干;三是要严守各项纪律,顾全大局,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四是要合规履职担当,严格按制度办事,按流程操作,做到时时合规、事事合规、人人合规;五是要廉洁修身自律,守住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不逾越规矩“高压线”,自省、自警、自律,自觉维护分行良好形象。

新员工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珍惜工作机会,恪守职业操守,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