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中心医院开展

“雷锋精神·健康守护”义诊活动

2024-03-11 07:29:53 来源: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关爱老年人健康,3月5日,市中心医院2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志愿医疗队走进我市颐寿苑老年公寓,开展“雷锋精神·健康守护”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和关怀。

  在颐寿苑老年公寓大厅,志愿者们带领老人们做手保健操、老年操,耐心地讲解保健养生知识,回答老人有关一些疾病治疗的问题,指导他们进行用药调整。对于一些行动不便,没能参加活动的老人,志愿者们还走进老人房间进行诊疗,开展科普宣讲。志愿医疗队还携带血压、心电图、彩超等医疗检查设备,为老人们开展健康体检,收获了老人们的一致赞美和好评。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此次活动在满足养老院老人就医需求的同时也增强了老人们的自我健康意识。市中心医院将持续引导全院职工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当中,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践行医者初心,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本报融媒体记者 张博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