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张家明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2024-03-08 05:01:54 来源:商丘日报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家明带队赴深圳市考察招商,先后到立讯精密集团、幸福健康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洽谈合作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团结参加。

  在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明走进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布局、产品种类、生产经营、销售前景等情况,向企业介绍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发展形势、区位条件、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就投资意向等相关事宜深入座谈交流。

  张家明说,当前,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围绕“一年产业布局起步、二年产业集聚成型、三年产业发展高质量提升、五年实现产业兴城”发展目标,致力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一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业大有潜力、大有空间、大有作为。立讯精密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于一体的电子设备制造企业,具有先进的科技创新理念、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在产品研发和业务布局上与豫商经开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真诚希望立讯精密与豫商经开区携手同行、共享发展机遇,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立讯精密集团负责人表示,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快推动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 刁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