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睢县

节前访“远亲” 制鞋谋共赢

2024-02-08 06:55:27 来源:商丘日报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2月4日,睢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带队赴浙江、福建等地开展春节客商大回访活动,该县高新区、商务局、大项目推进中心、产投公司、平岗镇、白楼乡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访问团一行在浙江拜访了康奈鞋业、意尔康鞋业、卓诗尼鞋业、奥康鞋业、浙龙鞋业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在福建拜访了百盛鞋业、豪烽鞋业、匹克、特步、中乔体育、鸿星尔克、艾德鞋业等企业主要负责人。每到一处,该县领导先为企业负责人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目前睢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坚持依托“万人助万企”活动,推动相关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

  该县希望通过此次回访活动,双方能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各知名鞋企抓住新机遇,实现新梦想,铸就新辉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非常看好睢县的发展形势,春节过后将来睢县进行考察调研,谋求合作共赢。


记者 黄业波 许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