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 正文

夏邑县王集乡

党员培训蓄能量 凝心聚力强党性

2024-01-09 03:42:19 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引导激励全乡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月6日,夏邑县王集乡举办为期3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乡党委分三期组织实施,采取集中办班和“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以乡党校、远程教育终端、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为依托把全乡党员轮训一遍。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系统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相关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做到理论再武装、作风再淬炼、能力再提升。

  “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王集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王集乡党委组织委员祝红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