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 正文

虞城县巾帼志愿者寒冬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2023-12-19 05:22:33 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2月16日,虞城县巾帼志愿者走进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把冬日里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慰问活动当天,虞城县巾帼志愿者带着面包、牛奶、围脖等生活用品来到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剪指甲、叠被子等,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叮嘱老人们在严寒天气里一定要多穿衣服、保重身体。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显得格外温馨。

  通过此次活动,虞城县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持续加强对老年人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的晚年生活。“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带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参与这项活动,让老人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虞城县巾帼志愿者田雅说。

  “我们巾帼志愿者为老人带来一些日常用品,与老人们谈谈心,说说话,老人们都很开心。今后,我们巾帼志愿者会经常过来献爱心,为老人做点有意义的事。”虞城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解凌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