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 正文

民权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优质服务显实效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3-12-14 07:45:16 商丘日报

  “县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的审批速度真快,而且还是暖心服务,让我们企业在这个冬天倍感温暖!”12月12日,中沃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威对民权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窗口的服务赞不绝口。

  当日上午8时许,民权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窗口来了几位群众,他们是该县双塔工业园区中沃门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他们手捧一面写着“服务有温度 暖心 审批加速度”的锦旗,对该单位在办证过程中的精准指导、耐心帮扶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对该单位的工作作风赞誉有加。

  郑威说:“我们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民权县该窗口负责人王凡波核对资料特别细心,一旦发现有不对的地方,都会及时对接,给予耐心指导,让我们少跑了很多弯路,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其中让俺印象深刻和感动的事情是,有一次是由于堵车,我到研究中心的时间比较晚,提前给王凡波打了电话,王凡波并没有催促,而是叮嘱路上别着急,一定要注意安全。结果王凡波到了下班时间还没有走,一直到俺办完业务才下班。”

  王凡波表示:“作为服务单位的窗口,我们一定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做好金牌店小二,一切为企业开‘绿灯’,让数据多跑腿,让服务对象少跑路,让企业满意才是我们的目标。只有企业持续经营和发展,不断的产生价值,才能为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