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 正文

郭庄农贸区

逐村观摩看成效 比学赶超促提升

2023-11-28 03:21:24 商丘日报

  11月26日,夏邑县郭庄农贸区开展逐村观摩活动。由农贸区领导班子及包村干部组成评分组,针对主题教育、“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对农贸区16个村进行现场观摩、现场打分、现场点评。

  每到一个观摩点,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本年度创“星”情况、人居环境提升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等内容进行现场汇报。“五星”支部创建各专班负责人围绕评星标准,仔细查阅各村“五星”支部创建材料并现场打分,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反馈,指导各村党支部第一时间整改。

  观摩结束后,召开观摩点评会,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和“五星”支部创建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实地观摩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差距、抓重点,以新的思想、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努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营造各村“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