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民安街道办事处

交通宣传“零距离” 守护冬季平安路

2023-11-27 08:51:04 来源:商丘日报

  为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交通意识,近日,示范区民安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办事处志愿者通过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并向过往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规及安全常识,针对老年人中容易出现的交通安全问题、日常出行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如何遵守交通法规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分析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提出交通安全告诫,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养成遵纪守法的交通行为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对增强人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守法自觉性起到了积极作用。群众纷纷表示,以后在出行中一定会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记者 马晓伟 通讯员 代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