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平安街道办事处

夜查行动不松懈 当好群众“守夜人”

2023-11-27 08:51:04 来源:商丘日报

  为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连日来,由示范区平安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应急管理办公室、各村、社区干部、网格员组成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切实当好人民群众“守夜人”。

  行动中,该办事处按照“全面覆盖、逐户推进”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各商户是否存在违规留宿、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器材是否配备、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等。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严格按照标准整改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期限,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

  下一步,平安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坚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为抓手,找准、查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常态化做好闭环管理,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得到长效落实,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马晓伟 通讯员 郑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