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平台街道办事处举办“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2023-11-27 08:51:04 来源:商丘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近日,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举办“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本次评选先由各村(社区)通过召开村(社区)“两委”会议推选、组织相关人员入户查看家庭卫生环境,推选出“好婆婆”“好媳妇”初选名单,随后街道妇联逐村入户进行核查验收、复审复核,共计评选出24名先进典型。

  表彰大会对12名“好婆婆”、12名“好媳妇”进行颁奖,勉励她们要继续保持,发挥表率作用,鼓励全街道妇女要以她们为榜样,大力弘扬孝老爱亲风尚,营造良好的家风村风民风。

  今后,平台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开展系列表彰活动,用身边的榜样事迹化润人心,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引导群众,用身边的真实事例激励群众,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在全街道形成文明和谐的新风尚,大力倡树时代新风。


记者 马晓伟 通讯员 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