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金融便民服务无止境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上门服务暖心助老

2023-09-15 13:00:00 来源: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接到一位咨询修改银行卡密码业务的客户来电,客户表示银行卡持卡人目前因病住院无法亲至柜台,但卡上资金将用于后续康复治疗,情况紧急,希望银行予以办理。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该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为了不耽误老人康复治疗,迅速采取行动并与住院老人取得联系,开通绿色办理通道,预约时间上门为老人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支行两位工作人员携带智慧柜台,在约定时间赶到中医院康复科为其办理业务,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在进行人脸识别时一直未能成功,老人显得十分着急。银行工作人员在一旁耐心安抚老人情绪,指导老人如何保持正确的角度进行识别。在反复的尝试中,终于通过了人脸识别,顺利为老人办理了密码业务。老人对中信银行耐心且热情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做好客户服务放在首要位置,着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不断提升客户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