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受平顶山市政府通报表扬

2023-09-13 09:00:00 来源:

近日,平顶山市政府发文对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支持专精特新科创企业的相关做法在全市范围进行通报表扬。

近年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监管部门决策部署,搭建服务体系,创新产品方案,持续加大“专精特新”等科创企业的支持力度,累计为东方碳素、五星新材、神州重工等27户“专精特新”企业投放贷款3.9亿元。特别是在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神州重工对接服务过程中,面对企业痛点问题,该行优化设计授信方案,成功投放贷款600万元,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2022年,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专精特新”企业授信覆盖率、提款覆盖率等指标均居系统内首位,并多次受到河南省电视台、河南日报等主流媒体采访报道。2023年6月,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受邀参加平顶山市政府“专精特新”银企对接会并作先进典型发言,获得了与会单位的高度认可。在今年平顶山市金融工作座谈会上,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主动支持“专精特新”科创企业的做法受到市委书记陈向平同志点名表扬。

下一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将持续发挥中信特色优势,打造“更快、更优、更便捷”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积极支持实体经济,确保金融政策精准落地,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