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夏邑县公安局实战淬利剑 忠诚护民安

2023-07-30 23:48:48 来源:京九晚报

  近日,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夏邑县公安局持续弘扬实战淬砺、青春奋斗精神,坚定忠诚为民信念,守卫一方平安,力护民生安全。

  “我为民警喝彩……”7月27日,该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将被追回的烟酒等物品发还给受害人何某时,何某向民警竖起大拇指。前段时间,夏邑县城区内发生几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该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及时进行梳理解析,深入一线侦查。经过几日连续奋战,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带破案件10余起,民警将追回的烟、酒等被盗物品经鉴定后全部返还给受害人。

  7月8日,受害人倪某遭遇电信诈骗。报警后,该局刑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侦缉攻坚。民警不辞辛苦,先后奔赴浙江省义乌、温州、瑞安及江苏省张家港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追回涉案资金40万元,并将40万元被骗款返还给倪某。

  夏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伟要求民警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进一步激励昂扬奋发精神,持续推进凌厉化、专业化、质效化、综合化一线打防,为服务和优化城乡平安创建及平安环境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