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丘网 >>行业 >>

CCTV大国品牌专访帅丰电器:集成灶头部企业如何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3-07-20 17:53:23 来源:商丘网

央视《大国品牌之企业家专访》是中国商业领袖的秀场。7月19日—7月21日,“高端家庭集成厨电专家”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专访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时间覆盖早、中、晚3大时段,并连续播出3天,强势开启“霸屏”模式。

image.png

7.19—7.21,帅丰电器大国品牌之企业家专访连播3天

这是继今年4月份CCTV-4《今日环球》走进帅丰智能工厂,6月份上海国际厨卫展上央视团队重点报道帅丰KOMS厨房全局监控系统,7月份帅丰品牌故事在CCTV-1《大国品牌》栏目播出以来,帅丰再一次受到央视重点关注。

帅丰电器,这家集成厨电头部企业为什么总能获得央视青睐?同时,帅丰电器借势央视又讲述了什么样的品牌故事?值得我们深度探究。

央视聚焦背后,是帅丰引领的中国厨房新变革

从烟、灶、消为主的传统厨房到以集成灶为主的现代集成厨房,中国厨房生活正在发生一轮深远的变革,这场变革中处处都有帅丰的身影。

作为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及CCTV大国品牌企业,帅丰一直是集成灶行业核心科技的掌握者和引领者。25年来,帅丰建成3大现代化的专业生产基地,拥有行业首个国家认可实验室和业内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工厂,截至目前拥有358项专利技术,参与60项标准,在集成灶烟机风道系统、燃烧器系统、蒸烤箱系统等核心系统的技术性能上,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每一项系统的性能指标都领先于行业,也是行业唯一一家同时参与起草集成灶行业、国家和国际三标准的单位,在技术和标准两大核心层面推动中国集成灶产业升级,尽显大国品牌之典范。

image.png

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帅丰电器数字化智能工厂

更重要的是,帅丰将中国“善”文化注入科技创新与产品打造之中,从“彻底解决油烟问题”出发,让每一台集成灶都为“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而生,成为中国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真正实现“匠心质造每一次陪伴”,演绎出中国厨电品牌独有的深厚内涵。

image.png

大国品牌帅丰电器:高端家庭集成厨电专家

帅丰引领的中国厨房演变,改变的不单是烹饪环境,更是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和需求。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以深刻洞察和远见格局,引导中国厨房生活迈向更美好。

就像《大国品牌》栏目传递出的“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主题一样,或许未来,帅丰不仅能引领中国厨房完成品质升级,还将改变全世界的厨房生态。

坚持创新驱动,助推集成厨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是中国企业搏浪弄潮,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钥匙。而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更是需要优秀典范品牌的示范力量。

这也正是央视不断把目光聚焦在帅丰电器身上的原因。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对此表示:“帅丰电器始终秉承着‘用科技善待生活’的企业使命。未来,帅丰电器也将继续推动行业向创新驱动转变,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铸就百年企业。”

image.png

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接受CCTV大国品牌专访

一直以来,帅丰秉承“用科技善待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创新以“智慧、便捷、安全”为核心的产品布局,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为更多家庭打造智能、健康的厨房环境。

这一点从帅丰今年7月推出的星辰X1系列新品就可见一斑,星辰X1拥有KOMS厨房全局监控系统2.0、斑彩螺直流变频风道系统6.0、火焱三PLUS燃烧系统、蒸烤同步2.0系统全能配置,无论是安全健康属性、风机性能、燃烧模块、蒸烤模块均全线升级,不断拓宽应用场景,重构厨房想象。

image.png

帅丰星辰X1系列新品,开启蒸烤同步2.0时代

不仅如此,帅丰2023年明确“高端家庭集成厨电专家”新定位,围绕集成烹饪中心和集成水洗中心,推出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套系化组合,推动集成灶行业从提供单品向厨房整体解决方案升级,为行业打开更大的市场增量空间。在帅丰电器的推动下,消费者更高品质的美好厨房生活大幕徐徐拉开。

结语:“一代代企业人不断满足人民之需,突出发展,把握市场脉搏,必将保障高质量发展。”这是CCTV《大国品牌》栏目对帅丰电器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最佳注解。从中国品牌,到中国服务,从中国技术,到中国标准,帅丰电器一路领航,创造“百年企业”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帅丰电器大国品牌之企业家专访播出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