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有爱“童”享 “移”起筑梦

——商丘移动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专题活动

2023-06-05 23:38:32 京九晚报

  美丽的6月是歌的海洋,是花的沃土,是孩子们欢快的季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助力儿童对高新信息技术的好奇探索,5月31日,商丘移动开展“有爱‘童’享 ‘移’起筑梦”“六一”国际儿童节“请进来、走出去”专项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真挚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真心服务和倾心关爱。

  “请进来”:商丘移动诚邀活泼可爱的儿童成为“移动小小体验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归德路移动营业厅,参观5G家庭智能展厅,了解5G新技术,并亲身体验智能窗帘、触屏电视、VR自行车等最新应用,“移动小小体验官”表示科技真神奇,并一起畅想未来通信技术的发展。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简单介绍了手机的发展历史,并组织“移动小小体验官”用五彩黏土捏出未来手机的样子。孩子们发挥多彩的想象,给未来手机设计多种炫酷新颖的造型并新增种种神奇功能,“移动小小体验官”在5G的氛围下畅想未来,埋下科技的种子。

  “走出去”:为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商丘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有爱‘童’享 ‘移’起筑梦”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油画棒、玩具、面包、牛奶等物品,并和孩子们一起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愿望,最终折叠成色彩斑斓的纸飞机,寄予了希望,放飞了梦想。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商丘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持续传递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理念,认真践行心级服务五项承诺,为营造客户的10分满意而持续努力。

通讯员 廉杰 张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