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日月湖·万市大集”潮玩市集邀您免费摆摊

2023-05-30 23:11:36 京九晚报

热闹的市集 本报融媒体记者 魏文慧 摄

  近日,位于中州路与帝喾路交叉口西南角的“日月湖·万市大集”潮玩市集火了!每到傍晚,市民都会从四面八方赶来,和亲朋好友一起喝啤酒、品美食,或进行亲子游玩,共享幸福时光。现在,万市大集又传来一个好消息:近50个摊位免费招租,您可以在这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日月湖·万市大集”潮玩市集紧临绿地中央广场,占地面积35亩,环境优美。市集周边“三公里生活圈”常住人口约12万人,消费需求旺盛,购买能力较强。这里共分为美食区、创意区、水上世界、露营区等区域,还有倾力打造的潮流市集文化:手工艺品、跳蚤市场、烧烤露营、音乐演出等。目前,正在免费招租的地方位于夜市东南,还剩近50个摊位。“我们免费给大家提供场地和帐篷,不限产品,不限形式,只要您想来这里创业,我们都欢迎!”“日月湖·万市大集”潮玩市集总经理王东说,该市集注重专业性和规范化经营,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商业服务和支持。市民可以在这里出售吃、喝、玩、用的物品,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另外,马上就要到“六一”国际儿童节了,王东说,孩子们也可以带着自己的物品到这里与其他小朋友进行交换,自己当一回“小老板”。

  此次免费摆摊的日期为6月1日至10日,如果您想参与其中,请抓紧时间拨打电话18537065555。

记者 戚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