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丘网 >>健康 >>

虞城县举行“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23-05-24 02:08:35 来源:京九晚报

  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提升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提高对家庭医生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签约服务带来的便利,5月19日,虞城县卫健委在该县两河口公园开展了主题为“签而有约,共享健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虞城县中医院、虞城县妇幼保健院、城关镇卫生院、城郊乡卫生院的专家团队,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义诊等形式,现场向群众讲解了家庭医生服务理念、服务主要内容、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签约优惠政策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专家们还免费为现场的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体格检查、推拿按摩、中医理疗等,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摆设宣传展板10块,义诊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切身感受,拉近了群众与家庭医生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