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 正文

虞城县65辆爱心轮椅送给残障人士

2023-05-22 02:42:09 商丘日报

  今年的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了让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5月20日上午,虞城县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在县残联举行轮椅发放爱心捐赠活动。130多名残障人士、各乡镇残联理事长以及70多名工作人员、陪护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商丘市残疾人联合会、虞城县慈善总会、虞城县残联分别向残障人士捐赠了爱心物品。据统计,现场共发放轮椅65辆,其中儿童轮椅21辆、成人轮椅44辆。在发放爱心轮椅的过程中,志愿者李昊源、赵东方等来回奔波接送重度残障人士,家属纷纷向他们伸出了大拇指。

  虞城县残联相关负责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辛苦奉献的工作者表达了谢意。虞城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发动更多热心人士、爱心企业、社会力量等参与暖心帮扶,多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积极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