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 正文

李集镇讲好廉政党课 筑牢廉政防线

2023-04-18 01:31:20 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4月16日,夏邑县李集镇组织开展“机关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镇党委书记吴卫兵为镇机关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这次廉政党课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分析透彻、感染力强,让我们全体职工深受教育。”李集镇干部夏飞雪说。

  据了解,该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始终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不断锤炼“看家本领”,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和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镇机关全体职工拒腐防变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省、自警、自律、自励,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开创李集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