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 正文

示范区督查小厕所 保障大民生

2023-04-17 04:05:52 商丘日报

  “我们老年活动中心的厕所修好了,可以正常使用了,现在还有专人负责打扫,我们现在如厕方便多了……”近日,示范区党工委巡察组工作人员到中州街道办事处银苑社区大众信用社家属院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访时,居民们高兴地说。

  近期,示范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中州街道办事处银苑社区开展巡察工作时,居民纷纷向巡察组反映大众信用社家属院老年活动中心没有下水道,室内厕所无法排水,不能正常使用,影响到周边居民娱乐生活问题。

  经核实,中州街道办事处银苑社区大众信用社家属院老年活动中心厕所因为平时维护不及时,造成排污管道堵塞后一直没有启用。巡察组随即将问题反馈至中州街道办事处,并提出整改要求。

  “‘小厕所’是‘关键小事’,也是民生大事,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开展对村(社区)巡察的落脚点。”示范区党工委巡察组组长雷振华表示,要通过开展巡察监督,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好、办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