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李国胜到示范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3-03-15 02:27:48 来源:商丘日报

  3月14日,市委书记李国胜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全力推进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高质量开局,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市领导薛凤林、梁万涛参加。

  李国胜先后来到神隆宝鼎铝基新材料产业园、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配件产业园,实地查看新上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产能、研发创新、发展规划等,就加快施工、补链延链、企业上市等提出要求。

  李国胜强调,要牢牢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开足马力拼经济,项目为王抓投资,滚动推进“三个一批”活动,聚焦特色主导产业,着力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培育壮大产业集群,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全力推进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高质量开局,围绕“一地一极两区”的功能定位,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顶层规划设计,做强产业支撑,强化要素保障,致力打造面向未来30年新的发展平台、新的发展载体、新的增长极。要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企业服务日”活动,用好重点项目建设“早餐会”和“服务企业面对面”工作晚茶会等工作机制,切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纾困解难,致力构建人人、事事、时时、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


记者 李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