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春节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

2023-01-30 08:21:55 来源:商丘日报

  1月22日,大年初一,走进位于永城市产业集聚区铝精深加工产业园内的河南华荣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只见22条生产线一字排开,有序运转,电子铝箔经过化洗、打孔、去杂等精细、复杂的工序,变身为腐蚀电极箔,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我们目前开机率保持春节前的水平,开机率90%以上,生产人员和产品出产量比较稳定。”河南华荣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马红远介绍,春节期间,公司不停工、不停产,加紧生产、赶制订单,奋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据悉,河南华荣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为永城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96人,占地25余亩。该公司专业生产腐蚀电极铝箔和净水剂(聚合氯化铝和聚合硫酸铝),属于高新技术企业,被列为2018年“河南省重点科技创新型企业”。河南华荣电子材料有限公司2018年一期13条生产线投产,2019年二期生产线筹建,新增腐蚀箔智能生产线9条,合计22条生产线,年可生产腐蚀箔740万平方米,2018年产值3000万元,2019年产值8100万元。

  “腐蚀电极箔用途十分广泛,是铝电解电容器制造的关键原材料,科技含量高,市场需求大,发展前景十分乐观。”马红远介绍,河南华荣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为了开拓东南亚及南美洲新的市场,积极追随市场需求,调整研发方向,主攻马达箔和高比容、高折弯箔的研发,新设研发项目提高了公司发展后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该公司打造以腐蚀电极箔为基准的衍生链,扩大公司产业链,保证公司绿色安全发展,全方位提升公司价值链。


记者 袁国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