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18 18:03:09 来源:商丘网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7日至1月10日,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之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各党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该分行纪委通过提前发送观看通知、每日提醒收看、观看后报送相关材料的方式,对各党支部学习观看情况进行全程监督。

《永远吹冲锋号》选取了近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给观看的党员干部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时刻自律自省,时刻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分行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新论断,发挥“关键少数”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要求。

下一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纪委将聚焦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市委、总分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勇毅前行,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牢,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增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