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心血站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职工

2023-01-12 11:10:02 来源:

1月9日,时至年终岁尾,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生活,在市中心血站站长黄灝的带领下,班子成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李金城、刘景兰等4位退休干部、职工,代表血站全体职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

站长黄灝与我站第一届站长李金城亲切交流

走访慰问活动中,黄灝站长和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告诉他们如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我们会积极、尽力帮助他们的。顾站长还向退休职工简要介绍血站的近况,并代表全站职工感谢退休职工为血站的发展和壮大打下的坚实基础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血站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努力推动血站的工作走上新台阶。

黄灝站长和退休工会主席刘景兰交流退休生活

对于曾经为之工作、奋斗了几十年的血站,每一位退休职工都怀有一份浓浓的眷恋之情。虽然退休在家了,却仍然心系血站、关心血站的发展建设。当他们看到站领导来慰问时,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对站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高度评价了站领导班子带领全站干部职工所取得的成就,并一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关注血站工作。

血站不忘退休在家安度晚年的退休职工,不忘他们在岗时为血站发展洒下的辛勤汗水,每年均会安排组织慰问,让他们感受血站大家庭的温暖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