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财经要闻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举办线上学习竞赛活动

2022-12-02 05:30:57 来源:京九晚报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了“学习新理念,共创新中原;贯彻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线上学习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快理念转型、促进文化融合,为新中原银行的发展提供内生驱动力。

  此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企业文化手册及中原银行董事长徐诺金致全行员工的10封信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线上闯关、以赛促学的形式举行。

  活动中,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干部员工踊跃参与,通过线上学课程、学后巩固做题、拍摄创意视频、团队线上答题PK赛等多种方式参赛。此次活动,全员课程学习通过率100%,拍摄创意视频45个,累计获取点赞数量超1.7万,在积极展现学习成果的同时,赛出了商丘分行的风采,全面展示了商丘分行的精神面貌。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陈东在总结会上表示,今后,全行干部员工要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内涵。同时,要继续学习中原银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理念转型,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伟大精神,为实现“争创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基业”的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