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 正文

褚庙乡张小楼村驻村工作队当好宣讲员 传递好政策

2022-11-18 03:49:01 商丘日报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11月16日,民权县卫健委驻褚庙乡张小楼村第一书记张国辉正在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该村驻村工作队带着各种报刊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深入到田间地头、群众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宣讲,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处处传播党的好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该村老党员张昌福说,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看到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这次在家门口听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很高兴。非常感谢宣讲队员们的不辞辛苦。

  在群众家中,宣讲人员从日常生活讲起,说老百姓关心的事,询问老百姓的困难和问题。在张国辉看来,入户宣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也使得党的好声音真正传递到了每一位群众心中。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尤其是驻村第一书记,距离群众最近,我们一定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群众,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为乡村振兴凝聚更强合力。”张国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