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平安人寿推出三大养老产品

2022-11-11 08:45:22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召开“御享盛世 稳赢未来——平安人寿2023年财富盛会”,并隆重发布“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平安御享财富(2023)年金保险”和“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三款产品。

近年来,随着市场不确定性上升叠加老龄化程度加深,居民财富管理需求日趋向“稳”,品质养老需求也日益提升,平安人寿从客户对财富安全与稳定的需求出发,兼顾财富管理产品的灵活性,推出盛世金越尊享、御享财富及财富养老三大产品,旨在以专业的保险保障与有温度的服务,帮助客户享受高品质、高价值的人生。

平安人寿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平安集团新价值文化指引下,秉持“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产品与服务,为公众的美好幸福生活撑起坚实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