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建行商丘分行住房租赁新模式助力新市民住有所居

2022-11-11 08:44:03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新市民”无疑成为近来金融领域关注的热词,在监管机构的指导下,银行机构纷纷针对新市民的金融需求创新产品和服务,主动为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金融助力。今年以来,建行商丘分行充分发挥在住房金融领域的优势,以科技平台为支撑,优化住房租赁新模式,助力商丘新市民住有所居。

该行积极联系配合市住建部门完成公租房系统上线,同时强化公租房App及相关管理系统优化和推广应用,助力政府提升住房领域信息化程度,目前该行已实现全市10个公租房运营主体银企直连签约全覆盖。该行通过加快保障性住房租赁系统推进步伐,助力地方政府完善以公租房、保租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培育深耕商丘住房租赁市场。

该行以“CCB建融家园”为支撑,为租客提供房源搜索、房源展示、预约看房、签订合同、费用支付线上服务;为房东提供房源发布、委托中介、房产估价、房产管理等服务。“CCB建融家园”具有房源真实优质、租房方便快捷、服务贴心周到的特点,该行通过数字平台为新市民提供高质量长租房源,并实现租赁交易全流程线上化、智能化,打造专业租赁运营管理模式。

“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建行商丘分行始终秉持这一住房理念,结合商丘地域实际,依托建行科技系统平台,为地方政府解决新市民“租房难、住房难”问题贡献建行方案,助力商丘新市民实现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