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两会消息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2023-01-06 09:17:08 来源:今日商丘客户端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李国胜摆向阳等到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曾昭宝等出席

1月5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听取了7位委员代表发言,表彰了市政协五届七次会议以来的36件优秀提案和13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image.png

大会应出席委员505人,实到433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曾昭宝、楚耀华、王清辰、李瑞华、张树仁、栗朝举、蔡英奇、王全国、李进发、吴英杰和大会秘书长王伟出席会议。张树仁主持会议。

市领导李国胜、摆向阳、吕娜、张家明、王金启、王玉娟应邀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苗宏委员代表市政协县(市、区)政协工作委员会作了《发展枢纽经济 打造商丘新高地的战略考量》的发言,高会鹏委员代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作了《深入开展全市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专项行动 为建设现代化商丘增势赋能》的发言,苏丹委员代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作了《改善人居环境 推进乡村振兴》的发言,于红莉委员代表民建商丘市委员会作了《加快电商平台建设 推动平台经济与枢纽经济融合发展》的发言,贾长城委员代表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作了《为古城注入灵魂 用文化激活古城》的发言,唐萌萌委员代表民革商丘市委员会作了《发展“小店经济” 激发经济活力》的发言,吕冰委员代表市工商联作了《关于大力推动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发言。

文/商丘日报融媒体记者 司鹤欣

图/商丘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