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两会消息

商丘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3-01-04 15:37:07 来源:

1月4日上午9点,商丘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待,齐聚一堂,依法履行神圣职责,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共谱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商丘绚丽篇章。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国胜、周树群、张家明、摆向阳、吕娜、姬脉常、梁万涛、李振兴、刘彦华、曹月坤、张团结、刘春霞、张兵、刘北京、李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商丘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有代表540名,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512人,符合法定人数。

image.png

市长摆向阳代表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本届政府工作回顾。二、今后五年目标任务。三、2023年工作安排。四、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大会还审查了关于商丘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关于商丘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3年预算草案。

曾昭宝、楚耀华、王全周、郭力铭、朱洲、王金启、王玉娟、薛凤林在主席台就座。

文/商丘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梦瑶

图/商丘日报融媒体记者 傅青 刘忠 魏文慧 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