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信联合舰队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0 11:35:14 来源:

4月2日上午,中信联合舰队与鹤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鹤壁市委书记赵宏宇,市长李可,市领导王泽华、胡红军、郝志军等参加,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河南区域分会会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常辉锋,中信金融资产、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信保诚、中信期货、中信环境、中信建设、中国市政中南院、中游国旅、信银国际、信银基金11家协同单位相关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赵宏宇代表鹤壁市委、市政府对中信联合舰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鹤壁市的优势主导产业、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情况。赵宏宇指出,金融事关国家发展全局,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兴则经济兴。中信集团文化底蕴深厚,社会责任感强,是实业报国、服务实体经济的典范。希望中信联合舰队充分发挥优势,围绕鹤壁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为鹤壁加快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方萍代表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河南区域分会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鹤壁市产业体系培育、新质生产力发展、营商环境打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方萍表示,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践行金融强国战略,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近三年来为鹤壁36家重点企业提供综合融资超百亿元。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携手集团子公司组成中信联合舰队,积极融入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鹤壁篇章贡献中信力量。

胡红军代表市政府与中信联合舰队成员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结束后,双方一起到多家重点企业参观调研,并举办了中信联合舰队走进鹤壁政策宣讲暨政银企对接会。

此次战略签约,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鹤壁市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实业广覆盖”协同优势,为客户提供“融资+融产+融智”综合服务方案,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