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 正文

永城市金财公司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8 07:34:58 商丘日报

  近日,永城市金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到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松柏掩映慰忠魂,清明时节倍思君。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在纪念广场前,所有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用铿锵的字句、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与热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所有人员走进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追寻红色印记,感受澎湃人心的精神力量。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吸引了所有人员的目光,让所有人员深刻感受到了淮海战役中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仆后继、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所有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凝心聚力,继续埋头苦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