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召开特殊资产综合服务研讨会

2024-04-03 11:30:00 来源:

3月28日,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主办的“中信特殊资产综合服务研讨会”在郑州隆重举办。郑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李韬,各地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多家一级破产管理人资质律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管理公司领导同仁共同参会;中信信托特殊资产服务部总经理赵志强、中信金融资产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俊、中信银行总行政府与机构客户部副处长王兆昕、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吕智浩参加本次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智浩致辞,向各界嘉宾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总行及郑州分行的发展历程和践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指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协同集团各子公司,充分发挥集团金融“全牌照”和产业“广覆盖”的协同优势,为发展地方经济提供“融资+融产+融智”的综合服务,未来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平台优势,为河南省特殊资产处置提供综合服务方案。

郑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李韬在致辞中,对中信银行组织本次会议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和日常职责,表示,下一步将在特殊资产处置领域发挥协会组织优势,与中信集团共同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开展多维度的深入合作。

会上,中信银行总行、中信金融资产河南分公司、中信信托分别就中信银行特殊资产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中信金融资产破产重整业务模式、中信信托参与企业纾困实践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与各领域嘉宾广泛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紧扣“共同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多措并举拓宽特殊资产处置渠道”的主题,旨在助力省内企业脱困重生,盘活资产,持续经营,让中信综合服务成为实体产业升级转型的推动力量。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牵头“中信联合舰队”,通过“表内+表外”“境内+境外”“债权+股权”“线上+线下”“金融+实业”等渠道,助力特殊资产处置,深度融入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贡献中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