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政协六届七次 常委会会议召开

楚耀华出席并讲话

2024-03-29 00:44:29 来源:商丘日报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楚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栗朝举、蔡英奇、王全国、李进发、吴英杰和秘书长王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李湘豫到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常委、市第一人民医院ICU主任陈培莉结合自身参会情况,现场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5名同志作了大会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楚耀华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组织好学习培训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商丘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市委书记李湘豫到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人民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政治引领、汇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职能,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楚耀华强调,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胸怀大局、积极尽责、主动作为,聚焦重点难点问题,选准切口,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调研,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当好参谋助手,以高质量履职助推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要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确保在完善协商制度建设上有新突破,在推动专委会协商水平上有新提升,在协商效能建设方面有新举措,在协商能力建设方面有新加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记者 李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