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新闻头条

李湘豫在睢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为现代化商丘建设增势赋能

2024-03-29 00:43:58 来源:商丘日报

  3月28日,市委书记李湘豫到睢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以项目建设扎实成效为现代化商丘建设提供坚实支撑。市领导王金启、曹广阔参加。

  李湘豫先后来到睢县鞋业生态园、中乔鞋服产业园、鼎能吉研科技产业园、雄富光电产业园、绿草地新能源产业园、五洲国际鞋业产业园等项目,查看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了解产业布局、链群招引、创新研发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增长点、动能转换的支撑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现代化商丘建设增势赋能。

  李湘豫强调,要加大项目建设进度,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以新质生产力为先导、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传统产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前瞻眼光跨周期谋划布局一批先导性、示范性、引领性项目,持续推进整产业链、整产业园区、整产业集群招商,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强化要素保障,深入实施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管理,持续推进“标准地+承诺制”,用好银企合作、开发性金融合作等融资方式,突出抓好人才引育用留,不断加强土地、金融、人才保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祁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