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正文

睢阳区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即将启动

2024-03-28 03:20:49 商丘日报

  去年4月份,首届“有缘‘才’相聚”——睢阳区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人才相聚在睢阳古城月老公园,共赴一场春天里的“甜蜜之约”。时间悄悄溜走,有不少青年人才对这次联谊活动念念不忘。这不,机会又来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睢阳区“1234N”总体发展战略,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帮助全区优秀青年人才邂逅爱情、拥抱幸福,积极营造爱才、敬才、留才的浓厚氛围,4月21日上午,由商丘日报社联合睢阳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睢阳区委宣传部、睢阳区妇联、睢阳区总工会、共青团睢阳区委共同主办,京九晚报红娘工作室、商丘信华建国酒店承办的“有缘‘才’相聚”——2024年睢阳区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将在信华建国酒店隆重举行,欢迎高校教职员工、机关事业单位等单身青年人才积极报名,共同寻觅心中的幸福。

  这次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项目,在“相亲长廊”上,分别设置了男生区和女生区,您可以通过逛长廊的方式查阅信息,寻找合适对象,并送出“中意贴”。活动现场将有6位红娘为单身男女提供速配服务,表白成功的还可以在红娘服务台领取大礼包一份。互动游戏、才艺展示、5分钟约会更是妙趣横生,现场抽奖说不定还会给您意外的惊喜呢!

  据了解,这次活动线上线下均可报名,单位可统一组织,单身人士也可自由报名。报名电话为13849693251(微信同号)、13683709588,截止日期为4月15日。若您还单身,又希望找到自己的幸福,快加入进来吧!

  另外,活动冠名商和协办单位正在火热招募中,想为此次活动助一臂之力的,请拨打电话13849693251(微信同号)、1368370958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