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楚耀华到商丘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项目现场办公

2024-03-27 04:43:47 来源:商丘日报

  3月26日,市政协主席楚耀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商丘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夯实责任、迅速行动,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如期竣工交付使用。副市长王爱林参加。

  在商丘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项目施工现场,楚耀华一行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供电公司、市发投集团、梁园区、市回民中学、项目施工单位等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爱林对当前项目进度及项目建设整体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和梁园区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楚耀华指出,学校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原则,力争打造舒适、便捷、优雅的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服务好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楚耀华强调,施工安全是首要任务,必须做好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负责人要定期到现场了解实际进度,做好监督、协调、配合,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要抓牢质量这个关键,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全面建成投用。


记者 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