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市实验中学3名师生获表彰

2024-03-27 04:33:04 来源:商丘日报

  3月26日,记者获悉,商丘市实验中学校教师张永平荣登2023年度“商丘好人榜”,高三年级学生殷硕言作为2023年度河南省“新时代好少年”被表彰,九年级学生轩振硕当选2023年度商丘市“新时代好少年”。

  记者了解到,张永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师德高尚,始终以默默无闻的奉献和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坚守三尺讲台。27年来,他在教学、育人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把他的真诚、爱心全部奉献给了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殷硕言多才多艺、兴趣广泛,多次参加全国、省、市才艺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她坚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坚定地将关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在不断努力和追求中成就更好的自己,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轩振硕阳光开朗,热爱集体,与同学互助互爱,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们的知心朋友,他品学兼优,学习主动性强,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在年度综合素质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在市级作文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