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00:42:08 来源:商丘日报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月坤,副主任刘春霞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来到中共中央中原局扩大会议秘书处旧址、张菜园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等地,参观了我国老一辈革命家曾经战斗、工作过的地方。展厅内的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鲜活的历史故事,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中共中央中原局扩大会议秘书处旧址,大家共同站在党旗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句句千钧,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当年立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初心与使命之重,感受到了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焦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人大工作和本职岗位,为助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扛起更多“人大担当”,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记者 李 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