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讲述好人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

我市成立“商丘好人”宣讲团

2024-03-25 00:42:08 来源:商丘日报

  3月23日晚,在第八届“商丘好人”文化周活动暨“身边好人·德润商丘”先进群体表彰发布仪式上,“商丘好人”宣讲团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为“商丘好人”宣讲团团长、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东亮授旗。

  现场,李东亮和4名“商丘好人”宣讲团成员代表一起发出“宣讲好人故事,向平凡英雄致敬;弘扬雷锋精神,向‘商丘好人’学习”的宣言。

  据了解,目前商丘各行各业涌现出以李学生为代表的“商丘好人”两万余名,其中,15人次获得全国及省级道德模范或提名奖荣誉,42人入选“中国好人榜”,78人入选“河南好人榜”,商丘全市累计83人次荣登“河南省乡村榜”、355人次荣登“商丘市乡村光荣榜”。

  李东亮说:“今年,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牵头成立‘商丘好人’宣讲团,将组织开展好人和道德模范常态化宣讲活动,努力把‘商丘好人’的正能量、好声音传播出去,讲好‘商丘好人’故事,宣传好城市品牌,让‘商丘好人’在思想上有方向、行动上有引领,汇聚好人之光、增辉好人之城。”


记者 李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