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李国胜与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尹自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摆向阳参加

2024-02-20 07:50:31 来源:商丘日报

  2月19日,市委书记李国胜与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自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市领导王金启、袁道强、王洪民、王全国、李进发参加。

  李国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尹自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丘市基本情况。他说,当前,商丘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全面落实“十个坚持”,致力打造“七个强市”,全力推进豫商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建设,加快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经济运行的基础越来越坚实,经济发展向好的态势越来越明显。商丘与凯盛科技集团具有深厚的合作渊源、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凯盛科技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现代化商丘建设。我们将始终树牢尊商、敬商、亲商、爱商的鲜明导向,强化制度保障,夯实要素支撑,提升服务质效,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高层次的合作,共同谱写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摆向阳说,近年来,凯盛科技集团在商中联玻璃项目发展势头良好,有力助推了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凯盛科技集团深度参与我市工业转型升级、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品结构、扩大生产规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商丘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对接凯盛科技集团发展战略,协同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全力支持凯盛科技集团在商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尹自波感谢商丘市委、市政府给予凯盛科技集团在商项目的大力支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及后续发展计划作了介绍。他说,凯盛科技集团高度重视与商丘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全力推动在商项目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同时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积极投资和布局优质项目,助力现代化商丘建设。

  与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


记者 李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