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李国胜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汪涛

2024-02-18 05:36:59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国胜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王金启、黄继恒参加。

李国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汪涛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丘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23年,商丘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致力打造“七个强市”、大力实施“七大行动”,加快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经济运行的基础越来越坚实,经济发展向好的态势越来越明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数字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做大数字经济。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支撑,提升服务质效,推动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汪涛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与商丘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深度参与数字商丘建设,助力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刁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