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 正文

睢阳区表彰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

2024-01-03 02:46:56 商丘日报

  2023年12月29日,睢阳区举行2023年道德模范、“乡村光荣榜”暨“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发布会。45名“道德模范”、195名“乡村光荣榜”上榜人物、71名“新时代好少年”受到了表彰。

  2023年以来,睢阳区委、区政府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常态化管理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睢阳区“跟我来”志愿服务队为载体,积极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乡村光荣榜”和“新时代好少年”等各种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跟我来”志愿服务活动,共评选出第四届道德模范45名、“乡村光荣榜”上榜人物195名和“新时代好少年”71名。

  表彰发布会上对各类先进人物代表进行了表彰,道德模范代表和新时代好少年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举行表彰发布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有力推动了睢阳区城乡居民文明程度、市民文明素质大幅度提升。